close

昨天早天上,本人睡不著覺,於是躺在床上翻滾到天亮

突然聽到好像有msn在叮咚我,一看原來是一個詭異的老兄在咚我=.=

於是跟他聊了一下,os:不用睡了= =|,

我看他最近的暱稱很怪----------->"千萬不要買迷你豬"

於是就問他你是不是養了迷你豬

沒想到還真的是勒@@"

他說他朋友送他的

 

然後以下是我們的對話:

(如果發現我一直重複的對話,應該是我在幌神吧= =|)

:你有養嗎?

詭異:廢話

:哈,好笑了,很吵對吧,之前很流行的時候,覺得有點想養,可是聽到牠叫聲就打消念頭了= =| 豬叫聲感覺好像我在聶帶牠

詭異:他在我腳下睡覺,千萬不要買

:他怎麼會睡在你腳下= =|||,那你家狗勒?

詭異:睡床上

:噗= = 那還好點

:豬怎麼了?
:我實在很難想像你養迷你豬ㄟ= =|

詭異:豬會咬人狗不會咬人

:ㄜ,真的假的阿,腰壽喔 
詭異:不要說被豬咬

:那豬還會幹麻= =那他有聽話嗎?

詭異:被豬踩到都是一痛苦

:噗,他會踩人喔

詭異:上次被豬踩到腳痛3天 還烏青

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:為什麼阿,= =,他不是很小隻嗎= =

:完了 我真的笑到睡不著= ="

詭異:小隻都是騙人的

:幹麻他變多大隻阿@@

詭異:本來才3公斤養到現在有60公斤

詭異:我想殺掉他....

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太誇張了吧,比人還大,我快笑死了

詭異:都是騙人的

:那他會很吵嗎?

詭異:會敲門會咬人

:幹麻敲門,他聽的懂人話嗎?

詭異:肚子餓會亂叫

:= =|

詭異:又不是狗

:我覺得你應該會被吃垮= =

詭異:,所以千萬不要養豬

:我不會養豬的= =,因為我家最近養了一隻狗,而且我養豬,應該會被卒出家門吧= =

詭異:ㄟㄟ

:那你那隻豬給你賣給養豬場阿,一頭大概有一萬喔= =""

詭異:................

:我真的好難想像喔~"~

詭異:我也不想賺

:噗…你不想殺生嗎,那你要一直養他囉?他會不會很臭?

詭異:他會亂咬人

:那他亂咬人怎麼辦阿你不是對狗最有辦法了嗎= =

詭異:還會放屁,還大聲 噗..........

:那你家狗有沒有幫你阿

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十分無言= =

:那你之後打算怎麼辦?

 := =那你還讓牠睡床下= =
 
詭異:千萬不要買迷你豬  ,我想殺掉牠
 
:
真的嗎? 
 
:...
 
詭異:恩

 
:噗…好可怕喔,你是不是哪天不爽就拿菜刀把他煮了= =|
 
詭異:我討厭他亂放屁,亂咬人 
 
:是喔
 
:那有討你喜歡的地方嗎= =?
 
:他亂咬人你不會揍他喔
 
詭異:我都用踢的,太大隻打也沒用
 
:
是喔  ,他一點都不可愛ㄟ,很討人厭 = =
詭異: 當然
 :那你家狗會跟牠玩嗎= =?
  
:ㄏㄤˊ= = ,好慘喔,那你們家不就那隻豬最大= =
 
:還好我沒養= =好可怕的動物
 
詭異: 恩....狗都變瘦嚕
 :..........
:
好可憐喔qq,那你之後到底要怎麼辦阿
 
:怎麼解決這隻豬@@?
 
詭異: 所以我想殺掉那隻豬
 :真的假的啦= =
 
:殺豬是犯法的ㄟ= =
 
詭異: 真的
 :,你下的暸手嗎= =?
 
詭異: 我計畫一下
 := =|
 
:
好恐怖喔
 
:你可以還給你朋友嗎= =
詭異: 你要的話我送給你
 :...不需要 = =|
 
:
我家已經有隻笨狗了 = =
 
:不想再來之笨豬= =
 
詭異: 我想到了...ㄟㄟㄟ
 詭異: 買老鼠藥給豬吃
 :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:
你養了多久,好慘喔,你下的了手嗎?
 
詭異: 我是現在才想到的
 
:
...
 
:
你養多久了= =?
 
詭異:4個月吧
 
:= =|
 
:
你也真行
 
:4個月
 
:
變成60公斤= =""
 
詭異:小隻真的好可愛
 
:
= =
 
:
我看過
 
:可是我不喜歡,他太吵了 
 
詭異:養大之後就想殺掉牠
 
:= = 看的出來
 
詭異:還把浴室的門咬破
 
:............
 
:
不知道哪天你會被豬踩死= =|
 詭異:應該是我先殺掉殺吧
 := =

結論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千萬不要養迷你豬=______=|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